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雲林火鍋料宅配

中華網龍2015年手遊鉅作《黃易派來的》首度曝光

製作人揭露正宗武俠遊戲開發秘辛!

百人團隊傾力精心打造

黃易經典IP美形重現 精緻遊戲場景、研發過程直擊大公開 !

「你是誰派來的?」、「沒玩過黃易,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!」這兩句來自線上遊戲《黃易群俠傳Online》的著名廣告台詞,曾掀起中港台三地的黃易風潮,締造百萬玩家的武林神話!2015年國產自製遊戲大廠中華網龍將以強勢黃易IP再創武俠經典,今(16)日首度公開自製重量級手遊鉅作《黃易派來的》,遊戲製作歷時1年,以Unity3D引擎打造擬真MMORPG,精緻古典風格呈現真人比例美型武俠,結合快意恩仇的即時戰鬥制,重現黃易經典角色與華麗的戰鬥場面,百人團隊傾力研發再推武俠鉅獻,壯闊場景、開發秘辛今日同步精彩揭露!

遊戲主場景揚州城 - 開發中畫面

揚州城內精緻建築場景圖- 開發中畫面

遊戲製作人曾宏斌表示,《黃易群俠傳Online》在華人世界已是極具知名度的武俠線上遊戲,因此在製作手遊《黃易派來的》之時,特別注重如何帶給玩家嶄新的體驗。有別於以往的科幻武俠風格,《黃易派來的》將帶領玩家回歸正宗、純粹的武俠世界。故事由「大唐雙龍傳」的時空背景徐徐展開,玩家原為寇仲、徐子陵的得力助手,在闖蕩江湖的冒險旅途上找尋契合的高手夥伴,除了快意恩仇、爭霸天下之外,更希望玩家能夠在《黃易派來的》遊戲過程中,體會夥伴兄弟的情義,了解俠道的真意。

南方水鄉特有的荷塘風情- 開發中畫面

《黃易派來的》由曾經製作過《金庸群俠傳Online》、《武林群俠傳Online》等多款知名武俠遊戲的製作人曾宏斌領軍,集結企劃、美術、程式、檢測百人以上團隊歷時1年打造正宗武俠經典。製作人曾宏斌表示,華人遊戲市場的武俠熱潮雖然持續發燒,台灣的自製手遊卻罕見更精緻的純武俠遊戲,因此,研發團隊相當注重視覺呈現,由於遊戲背景為隋末唐初的古中國,美術設定上以中國古典色彩為基調來呈現中國武俠的味道。此外,特效方面無論是戰鬥光影或是角色武打招式,都致力調整優化,讓玩家使用手機戰鬥的效果也能達到端遊水準,期望網龍能從台灣出發,創造更精緻的純武俠手遊!為讓玩家先睹為快,研發團隊也特別公開了兼具壯闊和細膩的遊戲場景設計圖,以及團隊成員們設計繪圖的第一手直擊畫面喔!

美術繪圖師創建場景模組畫面

製作團隊討論畫面現場直擊新店烤肉食材端午節粽子禮盒>中和烤肉食材

研發團隊表示遊戲目前仍持續開發優化,預計將於3月進入測試階段,敬請玩家持續關注呦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16

2018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汝顏吟蓬奶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