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中共軍機1個星期內繞台3次,引發高度關注。同時間,國防部長馮世寬也沒閒著,除了要求軍方外套大改版外,他也不滿上尉執壺、少校倒咖啡,更對「大鵬手諭外流」極為震怒,要求嚴查洩密者。



最近台海風雲頗見緊張,國防部表示國軍全程掌握共軍狀態。不過,這段期間身為國軍大家長的馮世寬卻一如往常,花時間關心的事情讓人相當意外。例如他因年輕時曾看過美軍身穿「艾森豪」短夾克英氣十足,於是自認帥過金城武的他,要求今年12月進行軍方外套大改版。馮世寬對軍服確實相當在意,早在2月他就表示,官校招生績效不理想,恐怕就是因為制服不夠吸引人,因此當時就曾要求三軍擬定新的官校制服。此外,馮世寬對與軍方的戰力、軍紀無關的事,總是顯得特別在意,例如上任未幾,即熱心傳授主打天然發酵的「傳蘆竹安格斯牛肉台北十大伴手禮2018統川味泡菜」,大鵬部長很得意,這款泡菜如今已成為國防部聯合餐廳的招牌小菜。

日前馮世寬到通資電軍指揮部,發現有上尉執壺、少校倒咖啡,他認為這不合體制,因此親筆下條子,要求改進。結果這張「手諭」外流,大鵬部長震怒後,軍方不到1個禮拜就宣布偵破。然而,軍方並不是對每件事情都有如此高的效率。清泉崗2月發現51包毒品,至今已過了將近半年,案情卻沒有任何進展。所謂上行下效,有關心泡菜、軍服的部長,那軍方把部長字條外流看得比軍中染毒還要禮盒重要,甚至連飛彈射擊都連續出包,就不令人意外了。只是這樣的軍隊能讓國人安心嗎?(中國時報)燒烤 新莊

嘉義年菜外賣




3149F4E1985A84FC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汝顏吟蓬奶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