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2018年菜餐廳台北

-->



新聞來源: ?a href="http://tpj.freefen.com/">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Х骄W

由北京樂動卓越研發、FunPlus趣加遊戲負責台灣區代理發行的3D動作卡牌手機遊戲《我叫MT2》,已在3月26日於Google Play、App Store雙平台正式啟動公測,遊戲上市首週創下亮眼表現,因此2日特別來台舉辦慶功感謝會,感謝全台玩家對《我叫MT2》的熱情支持,現場更有大型布偶哀木涕、傻饅俏皮登場!

樂動卓越海外部總經理崔明華表示,《我叫MT2》不只是一款卡牌動作遊戲,遊戲中加入了許多不同元素和特色玩法,包含競技場、公會系統等深入社交互動,且有別於第一代MT作品,本次採Unity 3D引擎打造,在畫面表現及UI介面上均大幅優化,在打BOSS時更開放了第一視角設定,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深入的打擊感!

趣加遊戲執行長鍾英武說到,很榮幸能與樂動卓越合作推出《我叫MT2》,趣加遊戲除了擁有優良的自研團隊,亦具備豐富的海外營運經驗,我們將持續努力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務,來答謝研發商及玩家們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,未來藉由趣加遊戲的全球布局,可望能帶給玩家跨國對戰的新體驗。

官方現場並公布了《我叫MT2》公測短短1週內,已有30萬勇士突破新手引導,敗在將軍手下,遊戲中最高玩家等級達35級,試煉塔闖關已突破至20層,玩家進度表現超乎預期,足見台灣玩家遊戲實力十分突出!

哀木涕、傻饅俏皮登場 MT2最新成員「麥扣桑」接力推出!

在慶功會上,遊戲主角哀木涕、傻饅也現身舞力全開,以俏皮逗趣的舞姿High翻全場!官方也帶來最新的遊戲資訊預告,包括未來即將開放的跑酷系統,以及在接下來的改版計劃中將與掰掰啾啾合作,將其創作的插畫人物「麥扣桑」帶入遊戲,化身為遊戲中的新英雄,以全新造型登場,敬請玩家們拭目以待!

官方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機會,希望透過遊戲將好的文創內容推廣出去,同時也能為遊戲加分,創造出不同火花!

《我叫MT2》北中南見面會、玩家同樂會 即將展開

歡慶遊戲上市,官方亦推出了許多新手登入好康活動,包含連續三日登入送、首儲送、衝等好禮等多達10種新手好康活動!而除了遊戲內活動,緊接著還年菜訂購宅配將舉辦北中南玩家見面會,4月4日(六)、4月5日(日)分別在高雄新崛江及台中一中街熱鬧登場,4月11日(六)、4月12日(日)在台北西門町與喜愛MT的玩家們面對面互動,邀請全台玩家與《我叫MT2》歡度愉快週末!

《我叫MT2》即將在4月11日(六)於西門町The Aroma舉辦「小夥伴歡樂派對」與玩家齊聚同樂,活動採報名邀請制,即日起至4月7日止開放報名,名額有限欲報從速!在活動中不僅可結交好友、加入或招募公會、獲取遊戲最新知識和攻略,現場並準備了豐富好禮要送給大家,有興趣的小夥伴千萬別錯過,歡迎玩家們踴躍參與,與哀木涕、傻饅一同享受美好的Party Time!活動說明及報名請至:

《我叫MT2》精彩活動一覽:

高雄見面會

高雄新崛江

2015/4/4 (六)-4/5(日) 14:30-22:30

找到由傻饅帶領的推廣小隊,拍照打卡即可獲得好禮。

台中見面會

台中一中街

2015/4/4 (六)-4/5(日) 14:30-22:30

找到由哀木涕帶領的推廣小隊,拍照打卡即可獲得好禮。

台北見面會

台北西門町

2015/4/11 (六) -4/12(日) 14:30-22:30

找到哀木涕或傻饅帶領的推廣小隊,拍楊梅 火鍋料宅配照打卡即可獲得好禮。

玩家聚會

小夥伴歡樂派對

台北西門町The Aroma 咖啡廳

2015/4/11 (六) 14:30-17:30

來參加即可獲得好禮,名額有限(30名),報名從速。

欲知更多遊戲詳情與活動資訊請至:烤肉宅配 彰化

Google Play下載連結

App Store下載連結

《我叫MT2》TVCF

《我叫MT2》官方粉絲團

《我叫MT2》官方網站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4-03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林美汝顏吟蓬奶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